2021款大众Atlas拥有全新的设计和更多动力总成选择

时间:2021-12-12 12:34: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七座大众阿特拉斯将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接受中期更新。该公司最大的车型将受到Atlas Cross Sport的启发,进入2021年。

2021大众Atlas拥有崭新的外观设计与更多的动力总成选项

设计师改变了前端的每个部分,以保持大众阿特拉斯与同级别较小产品的一致性。现在,它的特点是用三个明亮的板条装饰的宽格栅和带有发光二极管插件的更清晰的大灯。后端的调节更加细微,很大程度上局限于较长装饰条连接的较短灯光。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使2021Atlas比2020款车型长了近3英寸。

2021大众Atlas拥有崭新的外观设计与更多的动力总成选项

随后,该公司将注意力转向内饰,保留了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基本设计,但使用新的方向盘、可选的对比缝线和更多技术对其进行了升级。除了入门级的S车型,现在每款车型都配备了8.0英寸的触摸屏,可以显示下一代大众的Car-Net信息娱乐系统。如果司机按月支付数据流套餐,可以使用车内Wi-Fi,软件与2021款更新后的应用兼容。车主也将有几个数字订阅选项可供选择,但他们不会详细介绍,直到他们更接近汽车的推出。

Cross Sport引入了两项技术:交通拥堵辅助和动态路标显示。他们增加了越来越多的标准和可选的电子驾驶辅助设备,包括向前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设备和360度摄像头。

2021大众Atlas拥有崭新的外观设计与更多的动力总成选项

阿特拉斯仍然标配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35马力,而选装的3.6升V6将276匹马置于驾驶员右脚之下,这种情况将持续到2021年。使用公司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订购更小的发动机。现在,无论气缸数量多少,前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都是标准配置,而配备V6和可选牵引套件的阿特拉斯可以实现5000磅的最大牵引力。

2021年,大众阿特拉斯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建成,将于2020年春季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定价尚未公布。为了增加背景,该车型2020年起价为30,895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