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出租车公司获得4亿美元PHEVTX5黑色出租车

时间:2021-12-12 18:17: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伦敦出租车公司吉利的中国车主筹集了4亿美元来开发他们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黑色出租车。吉利通过发行绿色债券获得这笔资金,所得款项将用于开发新一代TX5黑色出租车。

伦敦出租车公司获得4亿美元的PHEV TX5黑色出租车

LTC的新车型于2015年10月首次亮相。它将由基于新铝结构的油电混合系统提供动力。未来两周,吉利将把生产转移到英国考文垂的一家新工厂,在那里开始生产TX5的原型车。

根据生产计划,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销售,正好赶上2018年1月1日的最后期限,届时伦敦将要求所有新出租车实现零排放。

伦敦出租车公司获得4亿美元的PHEV TX5黑色出租车

新工厂的年生产能力将达到3.6万辆出租车。该集团首席财务官风里表示,该公司一直在与其他欧洲城市谈判,以减少其出租车车队造成的污染。

李: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不仅是募集的资金,更是目的。”吉利的绿色债券获得了近6倍的超额认购,这是汽车公司首次发行信用增级的绿色债券。

伦敦出租车公司获得4亿美元的PHEV TX5黑色出租车

LTC首席执行官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我们致力于生产零排放汽车。”“我相信,绿色债券的发行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竞争优势。我们的下一代零排放汽车TX5将销往全球,打造环保交通体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