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Z 展示了一辆中吨位的卡车

时间:2021-12-13 10:30:18来源:
导读 俄罗斯卡车制造商在整个 2021 年一直在积极扩展其车型系列,努力占领市场的所有利基市场。UAZ 试图在其Polutorka的帮助下向 GAZelles

俄罗斯卡车制造商在整个 2021 年一直在积极扩展其车型系列,努力占领市场的所有利基市场。

UAZ 试图在其“Polutorka”的帮助下向 GAZelles 施压,KAMAZ 展示了一辆中吨位的卡车,而 GAZ 集团决定在“更重”的细分市场上争夺买家。

带有敞篷布局的 Valdai NEXT 于 2020 年夏天首次亮相,但只有在 Comtrans 2021 展会上才能很好地看到这辆卡车。

众所周知,上一代汽车将与新的 Valdai NEXT 底盘共享,但机舱将是全新的,来自中国制造商福田。

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范围和角度,9 英寸多点触控显示屏、6 个侧视镜和一个后视摄像头负责确保驾驶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最令人好奇的是动力装置。尽管制造商保证将使用康明斯 ISF2.8 作为发动机,但参展车型仍使用福田柴油机。正如展台工作人员所说,这是一款 2.5 升发动机,功率为 150 马力。和 420 Nm 的扭矩。不幸的是,有关新产品的最终信息将在宣布开始销售后才会出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