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使用混合动力汽车银行避免支付高额罚款

时间:2021-12-13 14:06: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 AB)希望今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能翻三倍,从而避免为其污染更严重但更受欢迎的内燃机SUV的销量支付欧洲数亿欧元的罚款。

沃尔沃使用混合动力汽车银行以避免支付高额罚款

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表示,2020年售出的沃尔沃新车中,五分之一应该是插电式或全电动汽车,而去年这一比例仅为6.5%。

沃尔沃使用混合动力汽车银行以避免支付高额罚款

根据2019年的增长率,这将使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增加到15万辆以上。该公司仅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首款纯电动XC40 Recharge。

沃尔沃使用混合动力汽车银行以避免支付高额罚款

因为去年传统SUV占据了一半以上的销量,而中国吉利控股集团公司10年前接手公司以来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这对于沃尔沃的电动化战略至关重要。随着欧洲严格排放法规的实施,公司可能会付出高昂的代价。

PA咨询集团将沃尔沃今年的潜在罚款定为其年度营业利润的四分之一。

萨缪尔森在瑞典哥德堡公司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支付罚款是不对的。”

“这不是我们计划的一部分。我们想投资于产品开发,而不是精致的布鲁塞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