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eptEVConcept展示了Polestar高度回收的高科技未来

时间:2021-12-13 17:12: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Polestar的新车Precept是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的未来前景。今天首次亮相的概念车内部使用了可持续材料,内部采用了更先进的界面。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称之为“一个宣言,这是Polestar所代表的愿景,并使品牌有意义。”

Precept EV Concept展示了Polestar的高度回收的高科技未来

Precept从一个合适的未来主义概念车模型开始,该公司称之为极简运动风格,尽管很难将这样一个巨大的车轮归类为极简主义。运动?绝对Polestar表示,它的轴距为3.1米,这意味着它可以在较低的位置和较宽的车轮之间容纳较大的电池组。它允许低而平滑的轮廓,但汽车制造商表示,它仍然“强调后腿的腿部和头部空间”。

Precept EV Concept展示了Polestar的高度回收的高科技未来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汽车是对我们的社会和行业所面临的挑战的回应。这不是一个遥远的未来。Polestar Precept将预览未来的汽车,并展示我们将如何应用创新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在内部,Precept使用大量可持续和可回收材料来减少汽车的环境足迹。首先是座椅表面用回收塑料瓶3D编织而成。座椅上的枕头和头枕由回收软木制成,地毯由回收渔网制成,以减少海洋塑料。其他内饰板采用瑞士Bcomp公司新推出的亚麻基复合材料,重量可减轻50%,塑料废料可减少80%。

Polestar与谷歌合作开发了全新的界面和信息娱乐系统。汽车厂商表示,发现目前车内体验不足,尤其是当你发现车内应用相比手机中的应用有“苍白的阴影”时。“关于语音识别的演讲越少越好。”Polestar表示,通过先进的语音技术,新的谷歌助手将更加有用,它将提供更多的语言、更多的口音和更个性化的体验。系统还会跟踪你的眼球运动来调整显示给你的信息,所以你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会得到重要的信息。新的手势感应技术将在你接近屏幕时使屏幕变亮,并放大按钮和滑块,使其在移动时更容易使用。

北极星戒律将于下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出。除了最新的电动汽车,没有提供动力系统的细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