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与微软合作开发数字服务

时间:2021-12-14 00:56: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已经与t公司的Micros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继续打造其数字足迹。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成为一家拥有全连接车队的移动供应商。

两家公司将联合开发“大众云”,据说是行业最大的云之一。基于微软的Azure平台,它还将支持所有未来的海量数字服务和移动产品。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表示:“与微软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促进我们的数字化转型。“大众汽车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以其独特的技术专长与微软不相上下。我们将共同在塑造自动移动的未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2020年后,每年将有超过500万辆新大众品牌汽车作为云的一部分实现全面互联。因此,汽车制造商将能够优化所有品牌的车辆互联、基于云的平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如“大众我们”生态系统。

作为这一数字化扩张的一部分,大众汽车还将在北美设立一个新的汽车云开发办公室,靠近微软自己的总部。反过来,后者将提供实际支持和资源,预计劳动力将在不久的将来增加到约300名工程师。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全球领先的公司都在Azure上运行,大众选择了微软,这让我们很兴奋。我们将一起为世界各地的人们重新想象驾驶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