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即将推出期待已久的 ID.Buzz 概念车量产版

时间:2021-12-14 10:36:41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即将推出期待已久的 ID Buzz 概念车量产版。传统的面包车将提供载人和载货配置,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还宣布了听起来很

大众汽车即将推出期待已久的 ID.Buzz 概念车量产版。传统的面包车将提供载人和载货配置,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还宣布了听起来很像露营车的变体。

“另一种车辆衍生产品 ID.California 同样已获准用于 [汉诺威] 站点,”大众汽车透露。汉诺威距离沃尔夫斯堡不远,历史上一直是大众商用车的所在地,但根据幻灯片,该工厂还将生产奥迪 Artemis(该名称不会保留用于生产)和一辆未发布的宾利车型的车身由Jalopnik获得。

虽然声明没有详细说明 ID.California,但几乎所有迹象都表明它是一款基于电动 ID.Buzz 的工厂制造的露营车。在池塘对面,大众汽车已经使用了运输车露营版上的铭牌;把它想象成几十年来在公路上漫游的 Westfalia 品牌货车的后代。使 Buzz 配得上加州标志需要添加设备,例如两个成年人可以睡的弹出式上衣、一个小厨房、一张折叠桌和可旋转的前排座椅。

关于 ID.California 的更多细节大概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浮出水面。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型何时亮相的消息,尽管标准厢式货车计划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现在判断加利福尼亚是否会在以它命名的州出售还为时过早。构成我们国家的其他 49 个州中的任何一个。较早的一份报告声称我们只会获得最初计划的三种变体中的一种;“拼车”版本和货车将只为欧洲市场上的买家制造。

请记住,大众汽车的加州露营车从未在正式销售。然而,这至少部分是因为它所基于的货车在这里不可用,因此该公司需要完成完整的认证过程,以迎合可以最好地描述为利基市场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的不同之处在于,至少有一个版本的 Buzz 将在这里可用,因此获得认证汽车的艰巨工作已经完成,这可以改善规格加利福尼亚的情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