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增强DMax北极卡车AT35的越野能力

时间:2021-12-14 12:43: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虽然泰国等亚洲市场在去年10月份获得了全新的五十铃D-Max,但英国暂时继续采用老款。

当地的五十铃进口商甚至宣布更新D-Max北极卡车的AT35车型,这可能意味着新的D-Max不会很快登陆欧洲。肌肉发达的D-Max北极卡车AT35保留了其决定性的特点,包括35英寸诺基亚罗提瓦轮胎、1710英寸AT黑色合金车轮和喇叭形轮拱延伸部分,并且也进行了大幅升级。

最重要的是新的Bilstein悬架,它取代了之前可用的Fox performance系列悬架,“以确保D-Max北极卡车能够处理更困难的地形。

该模型还获得了扩展轮廓黑色面的新步骤,包括笨重的胎面花纹和带有熔岩颜色编码的新AT标志。徽标也适用于车轮中心盖以及翼子板和尾门上的升级外部徽标。有六种可用的主体颜色:宇宙黑云母、曜石灰云母、溅白、钛银金属、蓝宝石蓝云母和尖晶石红云母。

在内部,五十铃D-Max北极卡车AT35采用专为该车型定制的皮革装饰,成为更加豪华的礼遇。座椅上的标准绗缝皮革具有引人注目的几何图案和中央脊柱细节。座椅也得到更明显的侧面支撑,前枕的特点是北极卡车的标志。

其他内部更新包括新的9英寸多功能彩色触摸屏和北极卡车启动屏幕,以及9个扬声器,包括低音炮、卫星导航和DAB收音机。该接口提供蓝牙、苹果CarPlay和安卓自动连接。音频套件还具有前后USB端口,HDMI端口和无线充电器位于顶部手套箱中。

最后,五十铃D-Max北极卡车AT35获得了一个位于前保险杠上的前摄像头,用于监控卡车前方的区域,该区域通常位于驾驶员的盲区。这些图像与倒车摄像头拍摄的图像一起显示在中央显示屏上,以辅助停车操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