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标志208将提供纯电动汽车版本

时间:2021-12-14 13:37: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PSA的下一款纯电动车型将基于下一代标致208超级mini,该车型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根据Autocar的说法,全新电动法国超级mini车型将提供足够长的续航里程,可与2019年下半年推出的雷诺Zoe和雪佛兰Bolt相媲美。

下一个标志208将提供纯电动汽车版本

PSA的EV战略还包括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电动雪铁龙Berlinggo Multispace和标致合作伙伴车型。更重要的是,标致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5008SUV。

下一个标志208将提供纯电动汽车版本

PSA以开发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闻名,该系统包括后置电机,因此5008(以及后续的3008)基本上是全轮驱动,据悉其电动续航里程可达31英里(50公里)。

下一个标志208将提供纯电动汽车版本

同样的PHEV技术最终将找到进入该集团其他SUV的方法,包括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C5Aircross。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