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色车漆和巨大的轮圈让你的奔驰迈巴赫S600脱颖而出

时间:2021-12-14 13:55:0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双色车漆和巨大的轮圈让你的奔驰迈巴赫S600脱颖而出。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真的不需要任何东西,除了直接从奔驰豪华部门获得的可选附加功能。

双色油漆和巨大的轮辋使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脱颖而出

这是我们对这件事的看法。至少,我们认为你们大多数人会同意。但总有一些人会超越,超越,让自己的骑行脱颖而出。

例如,这个特殊例子的车主想要一些更独特的东西,他们的乘坐,这基本上是品牌豪华车轮的最终表达。因此,他求助于加州的秘密汽车工厂。他创造了一个被描述为“创造性和发人深省”的双色油漆方案,黑色基底上有灰色细节。

双色油漆和巨大的轮辋使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脱颖而出

现在,它们可能一开始看不到,但正如标题中提到的,这款奔驰迈巴赫S600有了新的轮圈。它们是Forgiato的Fratello系列的一部分,直径24英寸,具有拉丝外观,并且很好地填充了这些轮拱。然而,它们是否好看是另一个问题。

双色油漆和巨大的轮辋使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脱颖而出

该车的其余部分仍在库存中,这意味着它仍然由双涡轮增压6.0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520马力(523马力/390千瓦)和830牛米(612磅-英尺)的扭矩。

当然,这并不是迈巴赫第一次安装Forjato轮圈。你可以在下面的图库中看到,它已经开始营业了,因为Maibakh是一个独立的子品牌,后来被戴姆勒干掉,然后用一个新的角色复活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