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法拉利F40延迟可能是你一天中看到的最酷的事情

时间:2021-12-15 13:24: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即将到来的寒假,乐高可能是最好的选择,把一个孩子变成未来的气头。我们大多数玩过乐高的人,在逛街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去摸一个装满小砖块的盒子,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车型变了,再也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经典的超级跑车了。

乐高法拉利F40延时可能是你一天中看到的最酷的东西

这是法拉利F40,不像真正的交易,它生产了五年。从1987年到1992年,花了一分多钟播放一段时间流逝的视频,可能会搜到你孩子的乐高收藏。

这一套1158个乐高元素,正如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展示scale模型时所知,售价为89,99美元,这并不完全便宜,但绝对是打造我们自己的F40最便宜的方式。

乐高法拉利F40延时可能是你一天中看到的最酷的东西

万一你忘了,这辆超级跑车是为了庆祝法拉利成立40周年而打造的。它有一台3.0升V8后置发动机,额定扭矩为478PS(471马力)和577Nm(426磅-英尺),可以在4.1秒内将它推进到100 km/h (62 mph),并达到最高速度,这将让许多外国人羡慕不已:3220。

乐高法拉利F40延时可能是你一天中看到的最酷的东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