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宝马Math8系列 2门以上=GranCoupe

时间:2021-12-16 03:09: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最近驾驶了2019款宝马M850i轿跑车,对它非常满意。事实上,Cars.com评论家黄志明称它为“过去几年我测试过的最喜欢的车之一”。但是,如果这两个车门不足以满足您的豪华旅行车的需求,那么宝马就有了答案:即将推出的8系Gran Coupe。我们不会多国语言,但“Gran Coupe”似乎在一些法语方言中被翻译成了“四门车”。

根据BMW的Math,

为什么在8系上放四扇门?为什么不呢?几乎每一款现代宝马轿跑车都有或将会有Gran Coupe版本,那么为什么8系与众不同呢?宝马承诺,8系Gran Coupe将拥有“打动后排乘客的空间”和比“Coupe”更长的轴距。

我问了王M850i的后排座椅。他说他5英尺2英寸高的母亲可以把前排座椅抬高一点,但他(5英尺11英寸)不太合适。对于Gran Coupe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低的门槛,可以提高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