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JCC限量版带来法国时尚巴黎车展

时间:2021-12-16 04:02: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除了C5空中跨界PHEV概念,雪铁龙的巴黎车展站也将有一个基于C3超级迷你的限量版车型。它被称为C3JCC,由法国设计师Jean-Charlesde Castelbajac创立,他想把掀背车变成一辆“时尚汽车”。

正如雪铁龙所说,C3JCC将黑色连衣裙的优雅与Castelbajac的标志性颜色:红色、蓝色和黄色相结合。

外观亮点包括PerlaNera黑色车身、亚丁红色车顶、彩色车窗、黑色空气泵和17英寸交叉黑色合金车轮。

特别版车型的色彩处理延续了蓝色雾灯盖和气泵的细节,以及周围的黄色轮盖和镜盖。车顶舱有一个特殊的人字形装饰,然后四分之一面板包含蓝色JCC字母。

雪铁龙C3 JCC限量版带来法国时尚巴黎车展

让-查尔斯德卡斯特尔巴亚克用同样的颜色进行了实验,其中红色、蓝色和黄色的口音活跃了气氛。设计师的签名可以在遮阳镜上找到JCC贴纸的形式,也可以在前垫上找到JCC字母。最后,变速杆底部的编号金属板将证明车辆的限量版状态。

基于高端Shine装饰水准,C3JCC提供了大方的标准装备,包括捆绑安全气囊2的驾驶辅助技术、雪铁龙连接CAM、雪铁龙3D连接Nav、倒车摄像头和盲点监测系统。动力来自纯科技110Ss汽油发动机匹配EAT6自动变速箱。

雪铁龙将只建造99台C3JCC,并将通过其法国网站完全在线销售。

雪铁龙C3 JCC限量版带来法国时尚巴黎车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