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不会称其驾驶员辅助系统为自动驾驶技术

时间:2021-12-16 04:19: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克萨斯LS将在2018年配备各种驾驶员辅助系统,但该公司采取了极端的长度,以防止驾驶员对车轮过于自满。

雷克萨斯不会称其驾驶员辅助系统为自动驾驶技术

据《汽车新闻》报道,工程师开发了一种高科技的驾驶员紧急停车辅助功能,如果驾驶员对多次警告没有反应,该功能将使汽车停止。

如果驾驶员将手从方向盘上拿开,系统将提供声音和视觉警告,通知他们把手放在方向盘上。

如果驾驶员不注意这些警告,汽车的喇叭和危险灯将被激活,以警告周围的车辆发生了什么问题。然后,车会慢慢停下来,打开车门,联系紧急服务部门。

雷克萨斯不会称其驾驶员辅助系统为自动驾驶技术

该系统的主要目的是处理可能遭受医疗紧急情况的人,但它也将有助于打击自满情绪。

作为这一举措的一部分,该公司不会将其自动驾驶系统称为自动驾驶技术,因为该公司希望明确表示,即使在半自主模式下,驾驶员也需要积极参与。

有些人可能会想,雷克萨斯为什么会走到如此极端,但去年特斯拉model S的致命撞车事故就是一个相当好的迹象。

雷克萨斯不会称其驾驶员辅助系统为自动驾驶技术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当它的主人使用自动驾驶模式时,它与一个半左转弯相撞。如果司机注意的话,他应该注意卡车,但是他“没有采取刹车、转向或其他行动来避免碰撞。”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