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CanyonDenali及时出现在洛杉矶车展上

时间:2021-12-16 08:21: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通用汽车公司公布了2017年通用汽车峡谷德纳里,这是设置在洛杉矶之前,它的公开亮相。中型皮卡提供六种外观颜色和多种升级。它以峡谷乘员舱为基础,特点是“独特”的镀铬格栅、镀铬雾灯环绕、矩形镀铬辅助台阶、床胆标准喷涂、抛光排气提示和一套20英寸超亮机械加工铝制车轮。

机舱内饰有“黑色”和“木兰”皮革内饰,加热通风的前排座椅,以及特殊的仪表板和控制台装饰。

2017年,GMC Canyon Denari提供了两轮和四轮驱动以及双引擎选项。第一个是3.6升V6汽油装置提供高达7000磅(3175公斤)的最大牵引能力,EPA预测26英里的道路油耗,第二个是新的2.8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最大牵引能力为7700磅(3493公斤),燃油经济性为每加仑31英里(消耗数据2 wd配置)。

标准设备包括预碰撞预警和车道偏离预警的安全系统、自动气候控制、远程启动器、安吉星4 g LTE wi-fi热点、IntelliLink导航和8英寸触摸屏、苹果CarPlay和安卓汽车、中控台上的两个USB充电口和中控台上带加热方向盘的另一个。

新的Canyon Denari将于2016年底开始销售,价格尚未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