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生产将于4月结束

时间:2021-12-16 12:22: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i8的生产将于4月份结束。

宝马i8的生产将在4月份结束,宝马发言人给Road发了一封邮件。追踪确认。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去年9月首次宣布将为跑车计时,但在英国杂志《Autocar》昨天发表了一篇报道后,这一消息再次浮出水面。

宝马i8生产将于4月结束

I8是宝马最雄心勃勃的量产车之一。它中间安装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一起驱动后轮,另一台电动机只是前轮。因为它的11.6kWh电池充满电,i8可以安静地行驶18英里,或者在4.0秒内从0英里行驶到60英里。它的底盘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这是宝马在这种材料上大量投资的结果。而且它的形状还是和路上的其他东西一样。

宝马i8生产将于4月结束

刚来的时候,i8似乎是对未来的大胆设想。六年后,宝马的电动车计划看起来大不相同。接下来是iX3,X3跨界车的电气化版本,然后是更大的SUV命名为Next,这是一个在2018年预览的狂野概念。2022年,我们将获得i4,一款拥有M3动力的汽车。都是好车,但比i8及其同城车兄弟i3更传统。

宝马i8生产将于4月结束

到目前为止,i8还没有直接的后续计划,但Autocar报道称,宝马正在开发一款跑车,去年的VisionM Next概念车已经预览过这款车。另外,i8的名字可以带回一辆全电动跑车。在此期间,8系将是宝马的旗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