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S60获得415PS PHEV动力系统

时间:2021-12-16 15:41: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尔沃将于下周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制造工厂举行的特别活动上发布新一代S60。

不过,这并不是瑞典车马科唯一意义重大的表态,因为他们还谈到了一款“Polestar Project”范围最大的S60车型。将R设计变型上面的凹槽调味,并使用T8双引擎和电动机。

内燃发动机提供400马力(394马力/294千瓦)和640牛米(472磅-英尺)的扭矩。当与构成PHEV动力系统的小型电机配对时,可用的总输出为415磅/平方英寸(409马力/305千瓦)和670牛米(494磅-英尺)的扭矩。

据沃尔沃表示,“本次软件升级提升了油耗和排放的空挡表现,提升了自动选挡”。同时,亨里克格林,研发副总裁;该公司的d形容这款车型是“一款令人兴奋的驾驶汽车”,称“所有部件都经过微调,可以协同工作”。

“电动汽车是我们的未来。今天,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补充道,沃尔沃电动汽车的新时代已经开始,Polesta的性能工程实力得到了提升。”这一战略的坚实基础是我们对汽车行业电动化未来的共同兴趣。

除了提供这款车的含油部分的一些细节,该公司还提到了其他一些升级,这将在S60T8双引擎和S600系列的其他部分之间划清界限。这些是Polestar徽章,黑色镀铬排气管,特定合金车轮,金外观的Brembo制动卡钳,据说是“Polestar新logo颜色的工程零件”,还有金色安全带。

还有波兰之星制造的多连杆悬架。在两个轴上,它加强了弹簧和减震器,同时保持了舒适性,而支柱和可调减震器的设计与波兰之星1共享。

不出所料,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不仅限于三元S60,因为沃尔沃还将在V60 Manor和XC60SUV中提供。然而,后两种衍生品要到明年才会上市,届时它们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