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正式推出全新B级MPV

时间:2021-12-17 04:27: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IAA,也就是法兰克福车展,将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开幕,汽车制造商们也争先恐后地在车展前公布他们最重要车型的初步细节,这样他们就不会在所有的首映式上迷失方向。

今天,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发布了一系列全新b级车的图片。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即使(与新的A级不同)它仍然使用奔驰的模块化“三明治”平台,但第二代B级比它的前辈更大。

它的长度增加了86毫米,宽度增加了9毫米,虽然整体高度减少了43毫米,因此新的B级为4359 /1,786/1557毫米,有望改善乘客及其行李的空间。

奔驰在新B级轿车的设计中宣称其“运动性”。在我们看来,新的B级看起来更像空气动力学(带有生态包的Cd: 0.26和0.24)和对其前身现代外观的解释。

新的设计结合了奔驰的一些新的设计特点,如大灯和尾灯,更具运动感的格栅和车身上突出的折痕,使其更具动感。

内饰设计从零开始,采用了一些奔驰风格的新元素,比如带有圆形通风口的SLS AMG。奔驰声称在同类产品中树立了新的质量标准,仪表盘可以覆盖手工板条皮革和缝线。

其他亮点包括新的三辐方向盘,新的通风口和5.8英寸或可选的7.0英寸TFT彩色显示屏。

在选装件列表中,还可以找到easy-vario-plus系统,可以轻松将后排座椅调节140 mm,将行李空间从488升调节到666升,还有一个可折叠的乘客座椅,进一步增强了实用性。

奔驰表示,由于全新的四连杆后悬架、更低的重心和升级后的ESP,这款小型MPV在道路上比上一代更加灵活,并且不影响舒适性。

买家可以选择运动悬架,比标准低20毫米,有选择性阻尼减震器,加上直接转向系统,在更大的转向角度下变得更加直接,提高了汽车的灵活性。

新的B级将提供广泛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所有这些发动机都有一个自动停止/启动系统作为标准。全新M270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奔驰第三代直喷系统,专为横向(如B级)和纵向安装而设计。

推出时可用的汽油发动机为1.6升机组,在122马力和200牛米(147.5磅/英尺)时的扭矩为b180,在156马力和250牛米时的扭矩为b200。

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是共轨OM651机组的发展,为从C级到S级的各种车型提供动力。在这种配置下,它的排量降低到了1.8升,和汽油一样,有109马力和250牛米的:b180 CDI和136马力和300牛米的B200CDI两个版本。

B级的另一个新颖之处是,它的7G-DCT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非常紧凑,而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更容易换挡,重量也更轻。

通过一辆奔驰,B不能没有一个全面的安全功能,如自适应大灯,盲点,车道保持,注意力和限速辅助系统的清单,并首次在课堂上,通过优化所有安全参数,如果检测到可能的碰撞,提供预安全预防性乘员保护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