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720S为年轻的超级跑车迷提供了真实的体验

时间:2021-12-17 05:02: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有人说“让他们年轻一点”,但没有一个家长可能会让孩子开车,甚至在他们还没能正确理解驾驶规则之前。但是,他们可以在年轻的时候灌输一种对汽车品牌的热爱,让自己的思想能够适应超级汽车设计和声音的复杂性。这可能是迈凯伦最新的汽车玩具,720S的想法,试图提供一种外观和感觉,让这些孩子会非常清楚地记得迈凯伦。

初学走路的孩子实际上能驾驶的玩具车并不完全是新的,但它们采用了更严肃的后期曲调。得益于电动马达和一些关键技术,这些游戏可以让孩子觉得自己在驾驶真实的东西。这可能有助于他们的设计看起来也像他们的成年同行。

勇气方面,迈凯伦720S的电动马达是由一个加速踏板组成,让真正的发动机发出声音。刹车灯、刹车和仪表盘显示器为孩子们提供信息和娱乐。它甚至可以用来通过USB或微型SD卡播放视频。希望家长从小做起,让他们边看边学不会开车。

外观上,骑乘版继承了真实交易的二面角,“蝴蝶”门,以及许多口音和复杂的迈凯伦720S设计。它甚至有相同的颜色选择,亚速尔群岛橙色、贝里斯蓝、马缨丹紫、缟玛瑙黑、莫问蓝、硅石白或萨洛斯灰。今年晚些时候,汽车制造商标志性的木瓜火花也将从迈凯伦零售商那里独家收购。

为3至6岁儿童设计的迈凯伦720S骑行版零售价为315英镑,约合400美元。虽然迷你车确实给了孩子一种真正的迈凯轮的外观和感觉,但家长们可以放心,他们仍然可以在需要的时候通过遥控器来控制它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