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延长保修至5年

时间:2021-12-17 05:20:1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标致和雪铁龙今天宣布了具有竞争力的5年/无限公里本地保修。

扩展的覆盖范围从3年/10万公里,也将适用于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2018款车型。除了标准的PSA集团三年工厂保修,扩大的覆盖范围还包括PCA(标致雪铁龙澳大利亚)的两年额外承保。

上周,PCA推出了新的5008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保修期为五年,但这一激励措施只是为了推广,并不打算在新车型在中国上市后的几个月内立即推出。

标致雪铁龙将保修延长至5年

"/>

更长的保修期可以转让给新车主,直到到期日,这是标志声誉的关键因素之一,包括延长保修期、路边援助和固定价格服务。

PCA总经理Anouk Poelmann在今天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当标致和雪铁龙分别在80年前和100年前进入澳大利亚时,可靠性和耐用性是品牌早期成功的关键。如今,这种担忧没有改变。”

“从设计到工程和制造,各个层面的努力都集中在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上,这一新的五年保修强调了我们对新一代标致和雪铁龙产品的信心。”

“标致和雪铁龙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最具传奇色彩的汽车品牌之一,我们PCA和Groupe PSA决心让下一个篇章充满信心和成长。”

标致雪铁龙将保修延长至5年

"/>

在上周的5008新闻发布会上,博吉尔曼透露,标致最近在英国取得了胜利。

“就质量而言,我们远低于英国每100个错误的行业平均水平。这些都是同一家工厂生产的同一款车……她当时告诉澳大利亚记者。

她提到的信息是英国JD Power去年整理的。四年前在德国进行的另一项调查显示,508在“真实世界故障数据”方面击败了所有竞争对手。

标致雪铁龙将保修延长至5年

"/>

标致和雪铁龙在澳大利亚大力宣传自己的质量和可靠性,因为这两个品牌在澳大利亚有着不可靠的麻烦历史,更不用说零部件成本和小经销商网络了。新的保修标志着工厂和当地经销商愿意支持最新型号的汽车,尽管程度与以前的经销商西门子-达比不同。Sim Darby是一家为新雪铁龙提供六年保修的公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