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电动E系列引领“新能源”出行新浪潮

时间:2021-12-17 12:39: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十年前,智能手机时代到来。在过去的十年里,许多科技产品被披上了“智能”的外衣。又有多少是真正聪明的?比如在:电动车市场,很多普通电动车都是穿着智能外套卖的。那么真正的智能电动车是什么样的呢?前段时间在九号机器人大会上亮相的九号电动E或许能给我们答案。

第一,自动解锁和锁定方便省心。

据了解,9号电动E搭载了Ninebot气闸感应解锁技术和Ninebot RideyGo!走走停停系统。简单来说,这两种技术可以自动解锁和锁定。只要靠近手机,就能自动解锁。不需要的时候留下,它会自动锁定。从现在开始,出门就不用带额外的钥匙了,对于容易忘带钥匙的用户来说特别方便。

二是传感器遍布整车自动检测系统。

9号电动E配有驻车传感器和坐垫传感器。这两项技术最大的功能就是可以自动检测你是在骑还是在推,防止用户在不骑的时候(比如推车)不小心拧油门,造成汽车碰撞。

三、智能防盗远程车控

现在电动车成了小偷的第一目标。毕竟普通电动车的技术含量很低。九号电动E搭载了GPS北斗基站三重定位系统,可以精准锁定车辆位置。同时,当车辆异常移动时,你的手机会尽快收到推送消息。APP可以远程锁车,小偷偷了也不能骑。您还可以分享车辆的位置,并动员骑手共同帮助您找到车辆。

第四,智能电池安全、坚固

olor: rgb(68, 68, 68); line-height: 28.8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只要是带电池的科技产品就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安全问题,在这一项上,九号电动E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锂电智能BMS5.0管理技术,使得续航能力相当优秀。并且在安全性能方面,其具备了MIL_STD 810军标级抗震性能、IPX7防水等级、20+安全保护、智能充电、智能多电池并联等技术大,幅度提升安全性能。

五、OTA无线升级 越骑越好骑

电动车还能OTA无线升级,这是不是你第一次听说?对没错,九号电动E就具备这一功能,它会通过去端对各个用户的骑行使用数据进行分析,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接收用户的反馈然后对车辆进行远程升级,用户不需要跑到专卖店刷固件程序。

六、APP监控 实时掌握车辆状态

九号电动E系列产品可以跟手机连接,你可以在Segway-Ninebot APP中查看你的骑行数据、车辆状态、电池状态等等,此外该APP还具有社交属性,你可以与全球同样的电动E用户一起分享交流。

当然除了真正的智能之外,一辆电动车最重要的还是产品质量。这一点九号电动E相较于同类产品来讲可能是最强的。它搭载的是性能强劲的大功率直驱轮毂电机,额定功率高达5kw,并配备了74V高电压动力锂电池,能效高,发热少,寿命长。除此之外还有智能LED大灯,它可发根据环境和距离来自动调节亮度。

对于如此智能、配置如此强大的智能电动车,可能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价格问题。据发布会的信息,九号电动E共有五款车型,裸机售价分别是:E80C:4799元、E90:5999元、E100:6899元、E125:9999元、E200P:16999元。

九号电动E,每一个智能技术都只为了简化用户操作,提升用户体验,便捷用户出行。它向我们证明了,智能黑科技,不光可以更好骑,更将引领出行新风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