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商标BoltEUV用于新型电动跨界车

时间:2021-12-19 11:43: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通用汽车计划到2023年推出至少20款新的电动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使用现有的Bolt来实现这一目标是合理的。显然,通用汽车一直在考虑一款名为博尔特EUV的新车的可能性。

通用汽车商标Bolt EUV用于新型电动跨界车

通用汽车管理局报道,4月9日,通用汽车提交了“博尔特EUV”商标的申请。该商标确认该名称将用于“陆地车辆,即汽车”。虽然我们不确定,但有理由认为EUV是“电动汽车”的缩写。如果这是正确的,那么通用汽车必须考虑小型Bolt两厢车的跨界版或SUV版(即使一开始没有正式使用,但第一次使用媒体时还是坚持称之为跨界版)。

通用汽车商标Bolt EUV用于新型电动跨界车

上个月,我们了解到通用汽车将在密歇根州的猎户座装配厂投资3亿美元,制造一款与Bolt共享同一平台的全新雪佛兰电动汽车。然而,汽车制造商没有具体说明新车的名称或车身样式。它还没有给出新车型的时间表。该工厂生产螺栓和巡航自动测试车。

我们不知道博尔特EUV是否是为猎户座工厂设计的神秘模型。但我们确实知道,通用汽车已经开始发布新的电动汽车,包括面向中国的别克Velite 6 EV。未来几年,正如2021年的报告所暗示的那样,通用汽车将推出全新的EV平台,该平台将适应各种车身风格以及前、后和全轮驱动配置。凯迪拉克将是第一辆获得这种新的柔性结构的汽车。

通用汽车商标Bolt EUV用于新型电动跨界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