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阿斯顿马丁DBSSuperleggeraVolante亮相量产

时间:2021-12-20 14:56: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阿斯顿马丁正在准备全新DBS Superleggera的第一个Volante版本,并首次发现了最新的原型车,这让整个生产过程充满了活力。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从纽伯格林赛道到M40高速公路,随处可见乔装上阵的格格沃兰特接班人的试驾子木,但他们始终有着不规范的车身结构。不过这一次,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轿跑车的后端设计,而车身的其余部分几乎没有变化。

DBS Superleggera是阿斯顿最大、最快、最强大的系列量产车型,沃兰特的性能损失会很小。715bhp涡轮增压5.2升V12发动机将保持不变,由通过后轮安装在变速驱动桥布局中的ZF八速自动变速器提供动力。

考虑到可折叠车顶装置的额外重量和保持沃兰特底盘刚性所需的任何结构支撑,轿跑车从0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为3.4秒,这可能会增加十分之几。211英里/小时的最大速度也可能降低,这是由空气动力效率降低或手动限制器引起的。

我们不知道DBS Superleggera Volante何时首次亮相,但由于轿跑车刚刚上市,至少要到明年春天才会上市。硬顶的起步价是22.5万英镑,Volante版本到货后可能会推高25万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