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将在2021年展示经过调整的设计和更大的动力

时间:2021-12-20 15:12: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透露了R8的一系列中年更新,将于明年年初在英国发布。

在迈凯伦570S从外部版本开始,动力进行了改进和调整,以竞争对手的优势来提高机动性。

2019年的车型更新有细微的视觉变化,但它包括重新设计的格栅,带有3D光学元件,以产生蜂窝效果,并去除了穿过旧车型格栅的铝条。

增加了带有黑色装饰边缘的深色大灯,新的扰流板包围了汽车的前部,并一直延伸到更深的侧裙。奥迪表示,车门后面的进气口进行了扩展,以提供更大的冷却潜力,后部全新的全宽蜂窝格栅也实现了同样的目标,增加了“视觉冲击力”。

排气管的设计从矩形变成了椭圆形,R8 V10 Performance上的排气罩由哑光黑色钛制成——新品牌取代了旧的V10 Plus。

还提供新鲜的颜色选择,例如此处显示的汽车Ascari Blue,以及其他19英寸或20英寸合金车轮设计,包括Performance车型的特殊锻造零件。可选的黑色外包装正面和背面都有黑色徽章,也有灰色哑光和碳纤维侧刀片可供选择。

除了一些新的Alcantara装饰,内饰几乎保持不变。

机器上的大新闻是5.2升V10的变化。电子控制单元和其他修订将标准R8从533bhp提高到562bhp,扭矩从10磅英尺提高到406磅英尺。性能预计将成为最大的卖家,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功于新的钛气门机构从旧的V10 Plus的603bhp升至611bhp,扭矩从4lb ft升至417lb ft。

现在,标准车的速度为3.4秒(0到62英里) (蜘蛛为3.5秒),性能为3.1秒(蜘蛛为3.2秒)。功率的增加将有助于抵消这两种型号20公斤的额外减排技术,以确保它们符合新的WLTP法规和标准。

奥迪还修改了R8的悬架设置,以实现“更高的稳定性和准确性”,并重新调整了标准和动态转向系统,以提高响应和反馈率,并使驾驶模式之间的差异更加明显。

据说新的米其林轮胎寿命更长,抓地力更大,加上重新调整的ABS系统,制动距离从120英里/小时缩短到5米。

预计R8的价格将与今天的车型相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