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在ChironNoire系列中的首次亮相是一款更高级的超级跑车

时间:2021-12-21 07:41: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布加迪Ch铁不够用的情况下,汽车厂商正在推出这款超级怪机的特别版。新的Noire车型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口味,chroniere优雅和chroniere代表。

这一系列的超级限量版啁啾受到了品牌传奇57 SC大西洋的影响,其中只有四款是在20世纪30年代末生产的。正如你所料,这两款车型都是黑色的,带有独特的装饰。

优雅的车身由外露碳纤维制成。它的格栅进行了调整,著名的布加迪标志由纯银制成,表面涂有珐琅——你猜怎么着——黑色。

特殊的车轮安装在这辆车身上,车身包裹着独特的黑色制动卡钳。为了提供轻微的对比,用实心金属打磨C形布加迪签名线,从摇臂面板装饰向上弯曲,沿着车顶线行驶,然后使a柱在落到发动机罩上时平行。

在优雅的车型上,侧镜外壳和发动机罩也被修剪成黑色碳纤维和铝制。在这辆车的后轮和后翼下,新星铭文装饰了车身。

毫不奇怪,这个凯龙星的内部已经关闭。装扮,中间扶手镶嵌碳徽章,门窗窗台印黑色图案,头枕绣刺绣图案。

像优雅的车型一样,布加迪的CHIronNoireSportant变体也是黑色的。当然,必要的特征线、车轮、前扰流板和格栅都得到类似的处理;对于引擎盖和四个尾管饰面,如上所述,汽车的钛排气系统可以关闭。

里面有更多的黑色。马赛克上的黑色铭文和头枕的缝制都以这种最深的颜色呈现,就像机舱的铝制装饰一样。各种开关和旋钮、门把手、方向盘等部位都是黑色的。

没有升级或需要的地方位于引擎盖下。而优雅的运动车型拥有大家熟悉的8.0升W16发动机,额定扭矩为1500马力,扭矩为1180磅-英尺。在七至两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的帮助和鼓励下,动力装置在大约2.4秒内从静止状态变为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火箭发动机。

布加迪凯龙星的这些特殊版本的产量限制在20台。起步价300万欧元左右,比运动版车型高出10万欧元。根据“穆尔肯人的钱”,大约是330万美元。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

布加迪最新的凯龙星可以达到每小时300英里的速度。

这本书首次在路演上出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