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Noire预算版全球最贵新车

时间:2021-12-21 07:59: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只有一个人能买到布加迪迄今为止最贵的新车,一辆价值1250万美元的“黑奴”,灵感来自让布加迪上世纪30年代的传奇小说《57 SC大西洋》。对超贵的一次性布加迪的兴趣显然太高了。事实上,这家法国超车制造商决定制作20个“预算”版本,并以3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新版本有两种形式:“黑手党”和“黑色运动”。Aligan的碳纤维车身完全暴露在外,该练习具有镀铜黑色饰面。马蹄形格栅采用独特的线性设计,布加迪徽章由纯银和黑色珐琅制成。黑线模型采用了新的卡钳。在爱丽舍车型上,包括C型布加迪签名线在内的各种外部位均为铝制。后轮前侧面板底角也有一个黑线脚本。

就像外观一样,内部是黑色的。在Elgance车型中,内部签名线是唯一不黑色的东西,但在Sportive车型中,整个内饰都是黑色的,包括所有按钮和开关。黑色脚本(它们是黑色运动模型)也在门框和中控台上闪烁,中控台缝在头枕上。中间扶手上的碳徽章彰显了该车型的独特性。

noire-edition芯片将由相同的1500马力4涡轮增压8.0升W-16提供动力。高铁跑车还可以额外获得11.08万美元的Noire待遇。Noire起价约为330万美元,预计将于2020年年中交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