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收到其第一辆全电动的通用 Brightdrop 送货车

时间:2021-12-21 10:05:48来源:
导读 该公司宣布,联邦快递已收到 500 辆订单中的前 5 辆通用汽车制造的电动货车。此举是联邦快递实现其既定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即到 20

该公司宣布,联邦快递已收到 500 辆订单中的前 5 辆通用汽车制造的电动货车。此举是联邦快递实现其既定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即到 2040 年拥有全电动送货车队并在全球实现碳中和。

“第一批 BrightDrop EV600 的交付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源于两家领先的公司之间的合作精神,”联邦快递首席可持续发展官米奇杰克逊说。“[T] 将我们的取货和送货车队转变为电动汽车是实现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联邦快递被宣布为Brightdrop EV600 货车的主要客户,并在过去一段时间内一直在测试Brightdrop 的电动 EP1 托盘。通用汽车公司,该公司拥有雪佛兰和凯迪拉克,纺出的Brightdrop事业部在今年年初。Brightdrop 首席执行官 Travis Katz 表示:“EV600 将传统货车和步入式货车的最佳特性结合到一辆车中,将驾驶员的安全、舒适和便利放在首位。”“它也是通用汽车历史上从概念到上市最快的汽车。”

全轮驱动 EV600 拥有 600 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一次充电可行驶 250 英里。在里面,司机在货物区获得了一个安全系统、自动锁门和动作激活的内部照明。他们还受益于自动紧急制动和停车辅助。EP1 是一种经常出现在商店和仓库中的手推车,它有 23 立方英尺的空间和一个电动机,可以更轻松地移动重物。

首批 5 台 EV600 将被运送到联邦快递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英格尔伍德的快递工厂。为了支持他们,联邦快递正在其设施网络中建设充电站,其中 500 个已经安装在加利福尼亚州。它还与公用事业公司合作,评估其充电基础设施所需的电网容量。

虽然联邦快递已与通用汽车合作,但其竞争对手 UPS已从总部位于英国的 Arrival Ltd订购了10,000辆电动送货卡车。与此同时,亚马逊订购了 100,000 辆 Rivian 电动送货车,甚至拥有该公司 20% 的股份。亚马逊领先于 FedEx 和 UPS,已经在洛杉矶和旧金山开始了 Rivian 的电力交付。

S. Dent 的这份报告最初出现在Engadget 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