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 年雷克萨斯 SC 400在垃圾场被发现

时间:2021-12-21 10:05:47来源:
导读 之后丰田与震惊了整个汽车世界的雷克萨斯LS 400于1989年,提供一个庄严设计豪华轿车在不到一半的成本与全新的DOHC V8梅赛德斯-奔驰560 S

之后丰田与震惊了整个汽车世界的雷克萨斯LS 400于1989年,提供一个庄严设计豪华轿车在不到一半的成本与全新的DOHC V8梅赛德斯-奔驰560 SEL对手,什么可以做遵循 的是(除了印钞的雷克萨斯徽章凯美瑞,那是)?显然,当时雷克萨斯品牌拼图中缺失的一块是运动型双门轿车,这是一种可以从考虑购买新梅赛德斯-奔驰 300 CE或讴歌 Legend 双门轿车的购车者的钱的东西。那辆车原来是雷克萨斯 SC,在加利福尼亚设计,被称为第三代丰田Soarer在。这是上个月在丹佛地区的一个自助服务场中发现的在销售的首批 SC 之一。

这些汽车的制造质量非常好(我知道,因为我不久前将 '92 SC 400 拆解为最小的部件),显然设计为在日常维护下至少能行驶 25 万英里。然而,这辆汽车的右后部受到了重创,对一辆已经使用了 30 年的非 SUV 造成的损坏不值得修理。

人可以购买六缸版本的SC 300,它标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当然,几乎所有买家都“升级”到自动变速箱)。这辆车是 SC 400,这意味着它具有与LS 400相同的 1UZ-FE V8 发动机。那是 250 匹超级平稳的马匹和六螺栓主轴承盖,可防止曲轴转到不该去的地方。

在SC 400从不可用有手动变速器,也不是它的SC 430的继任者。这个有强制性的爱信华纳四速自动。

复杂的门铰链在狭窄的停车位中提供了良好的间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