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交通科技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

时间:2021-12-21 12:47: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人民交通杂志新闻)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创造新技术积累新实力。2020年1月11日,由《人民交通》杂志社主办的首届“中国交通科技发展峰会”在北京万寿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聚焦“共享、融合、以人为本、绿色”主题。各界人士从专业角度聚焦交通科技产业发展,深刻分析解读各行业应如何凝聚力量共识,畅谈科技创新,谋求交通科技高质量发展的新未来。

会议站点地图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雯、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刘小锋先后致辞。铁道部党组原副部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胡亚东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张宝雯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的成就,认为发展交通科技是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基础。推进交通强国建设,要坚持交通高质量发展,对我国交通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要注重科技创新,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刘小锋表示,新形势下,交通领域要围绕构建科技创新生态体系,积极解决基础研究重视程度不够、成果转化效果不够、缺乏系统科学的评价体系等问题,深刻认识交通在国民经济中的引领性、基础性、战略性、服务型功能属性,重在夯实基础、补短板,让人民群众充分分享交通便利和时代的好处。两位领导人从交通科技层面的战略高度勾勒了中国交通的发展趋势,为交通领域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font-stretch: normal;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32.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text-indent: 2em;">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

原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胡亚东

交通运输部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杨利民

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

交通运输部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杨利民,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国家发改委原秘书长李朴民,国家发改委城市交通中心主任程世东,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发展中心副主任、研究员褚春超,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欧国立,全国公共交通学科首席科学传播专家王健,万顺叫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清,蘑菇车联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赵伟先后做了精彩演讲,各方从不同维度、不同方面分析热点,就行业热点话题开展全面的交流切磋,共同探讨交通科技发展未来趋势,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道创新交通科技发展的饕餮盛宴。

万顺叫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周正清

蘑菇车联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赵伟

未来已进入“科技交通”时间,这场峰会的举办释放出强大的“磁石效应”。我们有理由相信,首届“中国交通科技发展峰会”的成功召开,将凝聚力量共识,扎实有效推动交通领域科技深度发展,促进经济繁荣、产业发展、交通科技交流,对建设交通强国、交通科技产业起到重要推进作用。(图文|任如玉 韩梦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