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的价格从来没有这么低过

时间:2021-12-21 13:38: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下个月,凯迪拉克将在加州贝弗利山的盛大活动上展示其下一代凯雷德。根据我们看到的泄露图片,第五代全尺寸豪华SUV将通过行业首款38英寸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屏进行大规模内部大修。它每英寸的像素是4K电视的两倍,只是为了让你知道它的清晰度。毫无疑问,这将是惊人的,尽管我们看到的外观图像似乎显示了一辆与即将推出的车型没有太大不同的SUV。我们将在几周内保持最终判决。

新凯迪拉克凯雷德价格从未如此低

与此同时,凯迪拉克显然急于在2020年出售凯雷德的剩余车型,这在刚刚上市的促销活动中得到了证明。令人惊讶的是,与2019年的其他车型相比,2020款凯雷德现在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本月,凯迪拉克将2020款凯雷德的价格降低了9000美元,而2019款凯雷德则提供了8000美元的折扣。

新凯迪拉克凯雷德价格从未如此低

这些同样的折扣也可以在加长凯雷德ESV上获得。这两个数字都被官方称为“购房补贴”,两者都不能与其他特殊融资优惠结合使用。客户还必须在2020年2月3日前提货。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最好的第四代凯雷德折扣是去年夏天的8000美元折扣。所以,让我们做一些数学。最便宜的凯雷德68,490美元的价格降低了9k美元,使价格降至59,490美元。有趣的是,2019年和2020年的凯雷德似乎都有基本价格。它们是一样的,因为我们不知道凯迪拉克会不会对2020款车型做什么改动,因为它很快就要退役了。凯雷德ESV 2020年起价为73,490美元,本月的折扣可以将这一数字降至64,490美元。这是2WD版本,不是4WD版本,但达成一致是对的。

新凯迪拉克凯雷德价格从未如此低

凯迪拉克没有特别提到任何装修限制,所以可以假设折扣适用于所有三种:豪华、高级豪华和铂金。无论采用什么样的装饰,所有Escalades都配备了6.2升自然吸气V8,功率420马力,扭矩460磅-英尺。10速自动变速箱在2018年之前取代了8速变速箱。

下个月凯迪拉克2020款凯雷德还会继续提供9000美元的优惠吗?我们还不能知道,但不要犹豫太久,因为一旦当前库存消失,就没事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