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推出音乐视频

时间:2021-12-21 13:56: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音乐视频,尤其是说唱视频,往往包含一些酷车,通常属于超级跑车。多年来,也有一些例外,但说唱歌手往往在他们最新的音乐视频背景中有华丽的兰博基尼。但在最近的歌曲《刚刚》的音乐视频中,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决定在选择车辆时更加大胆。

特斯拉Cybertruck推出音乐录影带

车迷应该会在视频开头找到各种酷车,包括改装后的E30宝马M3和FD马自达RX-7。影片中还有其他90年代的瑰宝,但特斯拉Cyber卡车是影片的主角。

在CEO埃隆马斯克驾驶的道路上被发现后,这是音乐视频中赛博卡车的首次亮相,我们怀疑这将是最后一次。卡车的未来风格非常适合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床是一个理想的舞台。除了赛博卡车,视频中还包括特斯拉全地形车的表演,表演了一些甜甜圈。我们还看到了埃隆马斯克的《无聊的公司》(无聊公司)卖的“非喷火器”。

特斯拉Cybertruck推出音乐录影带

马斯克一定是斯科特音乐的粉丝,否则他不会批准在视频中使用赛博卡车。我们在视频中没有看到卡车在动,但亚视显然工作得很好,足以引起一些倦怠。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仙人掌杰克唱片公司正在拍卖本视频中的M3,所得款项将用于慈善事业。宝马纯粹主义者可能不喜欢汽车的改装,但至少利润是有充分理由的。

特斯拉Cybertruck推出音乐录影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