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20整容迎来新技术和改装风格

时间:2021-12-21 18:55: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更新后的五门掀背车有一系列小的外形变化,包括新的前保险杠和“级联格栅”。更大的变化发生在后面,因为这款车型配备了新的后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掀背车,现在它容纳了牌照。

外观变化是新的尾灯和更新的15英寸和16英寸合金车轮。该车型还可以配备全景天窗和双色幻影黑色车顶。说到颜色,有几个新的选择,包括冠军蓝,干净的石板和番茄红。

进入机舱,司机会发现一个新的7英寸屏幕的显示音频系统,安卓系统自动兼容苹果CarPlay。高端车型可以配备带全球定位系统导航和现场服务的显示音频系统。

坚持技术主题,驾驶员会发现新的USB充电口,以及现代Smart Sense套件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后者包括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注意警告和远光灯辅助。这些系统将达到se和更高版本的标准。

引擎盖下方有一台1.0升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00PS(74 kW)和120PS(88 kW)。客户还可以订购1.2升发动机,输出功率为75PS(55 kW)和84PS(62 kW)。

所有i20车型将配备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1.0升T-GDI发动机车型将配备新的微粒过滤器。变速箱主要是便携式的,但也有新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了100PS(74 kW)版本的1.0升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