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mscher 将于 2022 年发布欧宝 Insignia 套件

时间:2021-12-22 10:36:25来源:
导读 正在为欧宝 Insignia 开发专门的改装套件。它是由 Irmscher 创建的。很快,Irmscher 将展示其基于欧宝 Insignia 车型的新项目。目前

正在为欧宝 Insignia 开发专门的改装套件。它是由 Irmscher 创建的。

很快,Irmscher 将展示其基于欧宝 Insignia 车型的新项目。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车辆特殊版本的详细信息。

众所周知,该公司的专家正在努力对动力装置进行改造。根据初步信息,它应该获得更多的权力。回想一下,欧宝 Insignia 发动机的标准版本可产生 230 马力。正如内部人士所指出的,这个数字可以增加到 300 马力。是最小修订阈值。

发电厂的现代化并不是 Irmscher 的唯一工作。专家们也在考虑改变外观。例如,汽车应该配备一个新的散热器格栅,它具有更薄的刀槽花纹并营造出精致的外观。另一个需要改进的领域是车辆空气动力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