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运输卡车车顶上的宝马2020 4系轿跑车

时间:2021-12-22 14:56:1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上个月,我们多次看到宝马的2020款4系Coupe停在运输卡车的车顶上。现在我们可以试着更好地评估它的整体路况,因为它的车轮终于到达了停机坪。

遗憾的是,伪装依然存在,所以车内细微的设计元素都隐藏在视线之外。尽管如此,考虑到前端的造型和后端的流畅设计,确实给人一种baby 8系列的感觉。

前灯和尾灯似乎已经准备好生产了。当这款车最终亮相时,我们预计它会比更实用的四门对应车型3系看起来更性感。

在内部,你会发现一个针对驾驶员的仪表盘设计,它使用了宝马最新可用的技术,比如操作系统7.0。整体设计将体现G20 3系列,即两个主屏幕,一个三辐式方向盘和相同的切换装置。

无论您选择哪一个4系版本,无论是轿跑车、敞篷车还是Gran Coupe,所有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选择都将来自最新的3系。这意味着买家将可以选择四缸和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设备。

如果你想让四个轮子都有动力,你必须选择可选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这应该会成为一些更强大的变体的标准配置。当然,这款续航能力最强的车型是M4,预计将采用重新设计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