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民夜鹰是吉普夜鹰的最新版本 价格从39810英镑起

时间:2021-12-22 18:54: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牧民吉普夜版是吉普最新的特别版夜鹰车型,配备了额外的装备和化妆品。

去年,吉普叛徒夜鹰把赌徒拖进了英国吉普展厅。我们必须假设这是成功的,因为他们现在已经向英国交付了一种新的夜鹰模型——吉普牧民夜鹰。

也就是说,夜鹰牧民不会给Jeep销售火上浇油,因为英国只举了66个例子。

幸运的66号牧民将获得额外的设备和精美的滴定剂,包括独特的Xtreme紫色、阿尔卑斯白或纯黑油漆,以吸引想要表达意见的买家。

吉普车由2.8升CRD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97bhp,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是的,五速),可在10或7秒内达到62 mph的速度,官方经济性为31.4 mpg在现实世界中,约为24mpg。

夜鹰配备了Command-Trac兼职,双速变速箱和低传动比。因此,它应该充满泥浆。

除了特殊的喷漆工作,夜鹰还获得了贴花、18英寸光泽黑色合金、车身彩色格栅、光泽黑色口音、大灯和吉普车徽章、坚硬的备胎罩和彩色玻璃。

内饰包括带有黑色运动网状装饰的真皮座椅、乙烯基包裹的中控台、钢琴黑色手柄、全天候雪泥垫、带9个扬声器的Alpine sound、Uconnect Sat Nav和6.5英寸触摸屏。

全新吉普牧民夜鹰现已在吉普英国经销商处上市,售价39,810英镑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