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愿望福特引领你探索新的未知!

时间:2021-12-23 04:46: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0年已经悄然而至。不知道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随着现代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的圈子越来越小,自由越来越少。我想在新的一年里更自由,探索更多新的未知。一辆好车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实现这个梦想。一辆好车可以让我们的日常出行更加方便,摆脱工作和生活中的一切压力,把住房和户口都忘掉。一只脚踩油门踏入山间小道,享受大自然。踩油门回到父母身边,吃父母做的饭,感受家的味道。给朋友踩油门,推杯换盏,重温兄弟情。什么好车能让我们自由享受自由,福特大空间低油耗的前沿可以带你去。

1578628633661372.png

超越层次的空间可以容纳梦想和爱情。

如果你想和家人朋友一起畅游天地,大空间可以承载更多的梦想。福特领拥有出色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前排空间宽大,头部1006mm,腿部1052mm,肘部1486mm,驾乘舒适性会更高。即使是拥有超模身材的用户,也可以在车内自由伸展。1936毫米越级宽度比超级SUV汉兰达大10毫米。由于该车宽度和轴距较大,后排空间优势明显。即使是放不进后备箱的大件行李,后排座椅也可以放下,后备箱可以加长到1120L L,平时不用担心行李太多放不下。马上就要过年了,空间这么大,买再多年货也不用担心能不能带回来。

出色的油耗让梦想更加自由。

油耗是买车时常见的问题。没有办法让每个人都想要一辆低油耗的车。只有油耗低的时候,他们在追逐梦想的时候才能更加冷静。福特领先集团搭载EcoBoost 145米勒循环1.5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良好的油耗表现。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百公里实际油耗只有7升左右。对于一辆1.6吨左右的SUV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无疑是出色的。

福特灵捷的新版本——酷潮科技版,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可以回收制动能量。它成功地平衡了车辆的动力、电池寿命和油耗之间的矛盾,既能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又有助于回收能量。与传统燃油发动机车型相比,这两款新车型的油耗优化幅度高达10%-15%,在能量回收的辅助下,驾驶这样的车无疑能跑得更远,离梦想更近!

人性化配置,更容易追求梦想。

就家用车而言,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尽量选择高配置的车型是很有必要的。中领的整体配置在合资紧凑型SUV中算是比较高的,尤其是最近推出的两款新车型:中领型潮酷科技版和中领型PLUS潮酷科技版。

舒适性配置方面,这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座椅加热、7色环境光、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等。并且还在车内配备了PM2.5空气滤清器,可以为家人提供舒适健康的乘坐环境。此外,福特凌捷是一款高智能汽车。其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功能丰富,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或中控屏的按钮直接操作,也可通过语音控制。灵捷配备的飞鱼智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可以轻松识别11种带有方言口音的语音指令,控制包括车窗、空调、多媒体等各种功能。

1578629100659673.png

汽车可以更方便、更高效地改变我们生活中的各种角色,丰富我们的业余时间,扩大我们的朋友圈。虽然汽车是一种交通工具,但它更像是一个亲密的朋友。风雨中,我会带你去追逐你的梦想。无论一辆车能实现多少梦想,新的一年和福特领导一起去追逐梦想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