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NHotHatch将于1月在英国上市 起价为24995英镑

时间:2021-12-23 10:36: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i30 N是现代汽车在英国上市的首款N品牌Performance车型。其247bhp N发动机的价格为24,995英镑,而其271bhp Performance发动机的价格为27,995英镑。

经过大量的测试和测试,现代i30 N是现代汽车从其N Performance品牌推出的首款车,该品牌终于在7月份宣布上市。

当它被披露时,我们猜测现代汽车必须以不到3万英镑的价格将i30 N带入市场,才能与高尔夫GTi和福克斯ST等汽车竞争,但它们都是黑马。

入门级247bhp i30 N在英国起价为24,995英镑,即使选择271bhp Performance Pack i30 N,价格也是27,995英镑起。

这比247bhp版本的汽油发动机少了3000磅,动力降低的GTI比Focus Focus汽油车少了500磅,而271bhp版本比高尔夫R和Focus RS少了5000磅左右(虽然它们都有一点优势),比现代的动力更强。

对于i30 N的两个版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价位,应该能保证汽车的健康需求,现代德国公司最初提供的i30 N就证明了这一点。

标准装备包括LED大灯和尾灯、自适应巡航、无钥匙、8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和Android Auto和Apple Car Play,以及18英寸合金和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橡胶、电子悬架、17英寸通风前板、扭矩矢量和驾驶模式等“N”项。

还有LAunch Control、Rev Match功能和Brake Control回弹预充功能,可以最大化制动响应。

I30 N Performance采用19英寸合金、P-zero、电子限滑差速器、18英寸通风前板、真皮和麂皮座椅(前排电动)和主动可变排气装置。

有六种常规颜色可供选择-干净的石板色、极地白、微米灰、幻影黑和发动机红-以及新的“N”特殊性能蓝。

全新现代i30 N将于2018年1月4日正式发布。但是,我们认为,如果您愿意,您的现代经销商会很乐意立即交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