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在 CES 上展示机器人主导的移动解决方案

时间:2021-12-23 10:36:46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将在 2022 年消费电子展(CES) 上展示其对机器人未来的愿景,重点关注向移动性的转变和传统交通方式的现代化。该公司将以扩大人

现代汽车将在 2022 年消费电子展(CES) 上展示其对机器人未来的愿景,重点关注向移动性的转变和传统交通方式的现代化。

该公司将以“扩大人类影响力”为主题展示其想法,强调机器人技术如何推动现实世界移动生态系统的发展。

现代汽车将传达其未来的机器人技术将如何“实现虚拟和现实世界之间的交通”,并消除日常旅行中涉及的物理障碍。展会上的新技术将属于现代汽车的“事物移动性”概念。这将允许传统上无生命的物体自主移动。一种新的即插即用 (PnD) 机器人模块是此次活动中将展示的一项技术。

现代汽车表示,这些演示文稿将“反映公司的目标,即通过机器人连接现实世界和元宇宙,实现人类对无限运动自由的渴望”。

该公司还将展示其完整的机器人产品系列,包括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移动偏心机器人 (MobED)。这款小型四轮机器人设计用于运输行李、递送包裹、充当婴儿背带甚至是派对上的服务员。

现代汽车在 2017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透露了其改善机动性的意图,在会上展示了其自动驾驶技术及其IONIQ车型的城市试验。

它还详细介绍了其引入健康和移动概念以提高驾驶时的放松水平并更好地管理通勤时的压力的雄心,并强调了超连接的重要性。

在 2019 年的活动中,现代展示了一种名为“Elevate”的电动步行车概念,它声称这将缩短灾难响应时间并促进更轻松的城市交通。

这家韩国制造商将于 1 月 4 日星期二晚上 11 点通过直播活动展示其机器人技术,而活动参加者可以从 1 月 5 日星期三和 8 日星期六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参观其展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