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在本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

时间:2021-12-23 10:53: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将在本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其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车辆,其形式为全新的重型装甲奥迪A8 L安全装置。该公司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车辆,基于最新的A8 L长轴距汽车,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或W12发动机。

显示出了能够满足VR9弹道防护标准的重要装甲加强件,比之前版本的VR7有所提升。这是对民用汽车的最高级别保护。

为了帮助它达到这个标准,特殊的A8配备了一个独特的安全室,它由各种极其耐腐蚀的材料制成,如芳纶织物和热成型钢。和高强度玻璃。

奥迪内卡苏姆工厂的自我监督包装和“绝密”设施,用于存储汽车中的易受攻击物品。

亮点包括货物区的装甲通信箱、用于与外界通信的对讲机和可选的门锁。买家还可以选择特殊的紧急逃生、灭火器系统和新风系统。

在推进方面,买家可以选择320千瓦的4.0升双涡轮V8产生600牛米的扭矩,或者6.0升的自然吸气W12产生368千瓦和625牛米的功率。由于轮胎紧急漏气,两者的最高速度都被限制在210公里/小时。

感兴趣的消费者——或者通缉犯——现在可以下单了。交付计划从2016年第二季度开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