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现代科纳本月爆料前被嘲讽

时间:2021-12-23 15:02: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现代汽车准备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其300英里的电动汽车,新的现代Kona EV被嘲笑为市场上第一款全电动紧凑型SUV。

随着现代汽车进入紧凑型SUV市场,现代科纳去年10月开始在英国销售。随着Kona EV的到来,现代Kona即将成为首款电动紧凑型SUV。

科纳EV在2月27日大会前被嘲讽。它将提供与传统Kona相同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套件,但它将配备官方续航里程近300英里的BEV动力总成。在现实世界中,这意味着超过200英里。

现代汽车表示,Kona EV将于今年夏天上市,除了最高续航里程为300英里的Kona之外,还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版本,以及更便宜的低速版本。

现代汽车认为,Kona电动车将结合当前汽车市场最受欢迎的两大功能,即紧凑型SUV和BEV,将为驾驶特性带来极大乐趣,并提供广泛的连接和驾驶员辅助技术。

现代汽车暂时不会透露更多细节,但有传言称,顶级Kona EV将配备64kWh电池,泵速约为200bhp。听起来很有希望。

即使在较低的续航里程,Kona EV也将配备40kWh电池和相同的200bhp电机,尽管其续航里程在现实世界中更像是150英里。我们预计价格将从3万英镑左右开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