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Corsa系列在2021年更新了新的发动机和内饰调整

时间:2021-12-24 06:07: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克斯豪尔Corsa在2018年进行了一系列更新,包括新的1.4升汽油发动机选项和内部零件的变化。现在正在打折。

科萨在沃克斯豪尔的销量可能不如福特嘉年华,但对于沃克斯豪尔来说却是一款重要的车,因为他们正在努力了解自己在PSA领域的地位,可能很快就会成为一家由重新贴标签的雪铁龙和标致组成的公司。

目前沃克斯豪尔Corsa依然是沃克斯豪尔(也是欧宝),2018年沃克斯豪尔在这个区间做了一些调整。

头条新闻是Corsa提供了符合欧6.2标准的全新1.4升汽油发动机选装件,标配74bhp或89bhp,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可以使用89bhp发动机搭配自动变速箱)。官方的说法是,无论你选择什么功率输出,它的输出功率都是50.4mpg(尽管它比auto'box选项更理想)。

Corsa系列现在包括七个不同的装饰级别(肯定还有太多吗?),入门级的Corsa Active起价为11250英镑,其余的装饰选项包括设计、能源、运动、SRi Nav、SE Nav和SRi VX海军黑。而且有三五扇门。

在不同的装修层次,有一些增强。修剪过的Corsas现在配备了Air Con,而SRi Nav和更高版本配备了Navi 4.0 IntelliLink信息娱乐和Nav。

万一七个装修等级对你不利,沃克斯豪尔还会推荐SE Nav的Lux Pack,增加了17英寸合金、后视摄像头和Climate,只需要额外支付1500英镑。

滴定Corsa现已在沃克斯豪尔经销商处销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