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对新的自动驾驶限制感到震惊

时间:2021-12-25 02:33: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已经推出几个月了,但由于一些司机的不负责任,特斯拉被迫减少/删除了系统的一些功能。

在特斯拉最新的Beta固件更新(7.1)中,自动驾驶现在被限制在比公布的速度限制更低的速度,在相同的条件下,自动驾驶功能将被禁用。

车主对自动驾驶功能的限制不是很好,Teslarati汽车俱乐部部分会员拒绝安装进一步更新。有些人甚至说:“如果有一个更新删除了对我有用的功能,那我就不安装了。另外,如果他们不问我,我会起诉特斯拉,更新我的车。现在,这个限速45英里/小时的截图对我来说就像一条线。”

到目前为止,此更新仅限制Autosteer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特斯拉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或TACC不受更新的影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