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为其电动i3两厢车提供另一种中年动力

时间:2021-12-25 22:57: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为其电动i3两厢车提供了另一种中年动力。

该品牌表示,更大的42kWh电池可将该车型的实际续航里程延长至260公里,约为2013年发布的原厂i3的两倍。

宝马为其电动i3掀背车提供了另一种中年动力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新电池的物理尺寸与原厂车型相同,体现了电动汽车的改进步伐。

和之前一样,紧凑型车型有125千瓦i3的形式,或者更强大的135千瓦i3s,可以将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从7.3秒缩短到6.9秒。

宝马为其电动i3掀背车提供了另一种中年动力

这台机器起价为68,700美元,外加通行费(1,200美元预留给i3s)。它有苹果CarPlay、无线充电、智能钥匙等新功能。

宝马为其电动i3掀背车提供了另一种中年动力

其他设备包括一个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它呼应了宝马的顶级导航服务,并提供主动巡航控制、前碰撞警告和行人检测系统等驾驶员辅助设备。

更新后的i3将于2019年2月抵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