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继续教育两个维度的延续2020年的延续是什么?

时间:2021-12-26 04:27: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9年,继续在宽度和深度两个维度开展进一步研究。宽度是指市场区域的延伸和拓展,不断向以大本营广深为中心的外圈扩展和辐射。深度是指市场下沉。未来人们会更加关注三四线城市的成人继续教育和职业资格教育市场。

主持人还询问了在现有领域继续深化以及应对未来计划和措施的方式。

赵谈科技赋能。众所周知,教研的开发设计是教育企业的立身之本,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教学活动是教育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础。2015年,继续教育成立了自己的技术团队,因为我们一直认为,一家在线教育公司必须有自己的技术壁垒。2018年,继续教育完成了里程碑式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后,继续教育重点完善并持续打磨三地教研所的内容研发、技术平台升级、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不断利用技术优化产品和服务,打造教、学、研一体化的互联网教育生态圈。

赵说:“对于整个深造来说,就是用技术赋能教育。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可以准确获取学生的一些关键指标。获得这些数据后,我们可以更准确、更高效地为学生提供定制化的课程服务和产品开发。因此,科技赋能教育不仅是升学的独特场所,也是升学的基础。”

谈及未来发展战略,赵表示,“继续教育的短期教育发展模式仍将根据市场进行调整,但在长期轨道和长期价值坚持上,将始终保持初心。教育不仅要做大做强,更重要的是要坚持长期价值,做对用户真正有价值的事情。其中包括教学教研产品的精细化打磨,教学课程体系基本功的不断提升,互联网直播模式的不断人性化,在线学习产品和体验对用户更有用等。所有这些都是未来继续教育的计划和措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