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简化的2021款捷豹XE系列在技术和功能上进行了改进

时间:2021-12-26 08:50: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作为中年更新的一部分,捷豹澳大利亚将其XE中型轿车系列简化为两款产品。

XE从2015年首次推出时的15个变体简化而来。2019年的产品线现在只提供R-Dynamic SE和HSE内饰,它们都由221kW/400Nm 2.0升Ingenium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E -Pace紧凑型跨界车和揽胜Velar中型SUV共享。

2.0L涡轮增压XE搭载专属8速自动变速箱,可在5.9秒内从0加速至100 km/h。

改装后的XE系列意味着捷豹在S性能版和2.0升涡轮增压柴油版车型中将不再提供之前的3.0升增压V6。

XE在2019年进行了微妙的更新。受F型跑车启发的现代设计更有目的性和自信。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孔径更大,全新的全LED大灯获得了更明显的“J”型刀锋日间行车灯标志。车尾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和细长的全LED尾灯,配合更新的仪表盘,从而突出了汽车的视觉宽度。

R-Dynamic车型通过深色网状细节、后挂价格和可更换轮毂样式来表达其运动潜力。在内部,运动风格的座椅采用了撞色缝线,缎面镀铬换挡拨片和R-Dynamic踏板,这在运动领域继续产生影响。

更新内饰的亮点是与全电动I-Pace共享的全新方向盘,隐藏图形和触觉开关直至点亮,可以直观地控制关键功能。

XE也与I-Pace共享,并获得了捷豹全新的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通过一对高分辨率触摸屏提供了更高的易用性。DAB、苹果CarPlay、安卓Auto现在都是标配,无线设备充电也是标配。

2019款捷豹XE的价格和规格

动态东南

65,670美元加上路费

XE R-Dynamic SE规格有8速自动变速箱、18英寸车轮、电动真皮座椅、全LED大灯和尾灯,以及更新的标志性图形、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后摄像头、车道保持辅助系统、DAB,还有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动态健康安全环保

71940美元,外加路费。

此外,R-Dynamic HSE车型还增加了19英寸合金车轮、Touch Pro Duo、盲点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高速紧急制动、带驾驶员记忆的18向前排座椅、电动可调转向柱和一套子午线音响系统。

一系列选项包提供了更大的个性化:

动态处理包:可配置动态,自适应动态,性能制动,彩色制动钳,后行李箱扰流板。

寒冷气候套装:加热挡风玻璃、加热方向盘、大灯清洗器。

技术套件:抬头显示、太阳能挡风玻璃、Touch Pro Duo、交互式驾驶员显示、无线充电、ClearSight车内后视镜。

便利包:手势行李箱盖,电动转向柱调节,附加电源插座。

高级内饰升级套装:带灯踏板、明亮踏板、可配置环境照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