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奥迪A4L非常简单 一辆新毛豆汽车的首付只有26900英镑

时间:2021-12-27 00:30: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临近过年,相信很多人都在考虑买车或者换车,经典的奥迪A4L是很多人的选择:——低调明亮的设计,品牌价值与成熟动力的匹配。

边肖今天要推荐的是全新奥迪A4L,采用了目前大众集团最先进的MLB Evo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新一代旗舰SUV奥迪Q7已经诞生,未来的旗舰轿车全新奥迪A8也将落户于此。在高模块化的基础上,新平台更加注重轻量化,所以新款A4L尺寸大了一圈,但重量却轻了65 kg。

如果你习惯奥迪的设计,也许外观变化并不剧烈,但内饰设计足以给你明亮的感觉。全新的内饰设计让它的车有了更高的科技感,比如这款独立液晶屏,这款帅气的电子换挡杆等。很多细节都能说明奥迪一直以科技为主要风格。

新款奥迪A4L的车身尺寸整体有所增加,长度为4818毫米,比现在的车型长了57毫米。车宽1843mm,比现在的车型多了17mm。轴距延长了39毫米,达到2908毫米。其实新款奥迪A4L的后排空间非常豪华。

此外,全新奥迪A4L还配备了全新第三代EA888 2.0 TFSI发动机和全新7速S tronic变速箱。低功率版本2.0 TF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在1450 ~ 4200 rpm的转速范围内,峰值扭矩为320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7.9秒。

想要拥有它的心渴望再试一次。你能买多少钱?以奥迪A4L 2019款40 TFSI进取国VI为例,车家给出的厂商指导价为30.08万。全款买车自然太贵了。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用更低的首付买到这辆车?

(图:车型评价)

经分析发现,通过传统经销商渠道购车首付约12.2万元。但在新兴的新车融资租赁平台中,毛都新车网首付仅为1.5万元。显然,对于手头没有那么多钱的购车人来说,毛都新车网是更合适的选择。评价如下:

首付比毛豆新车网高10倍

传统渠道购车门槛太高。

选择分期购车的主要原因是资金不足,但通过传统渠道购买评价车型奥迪A4L还是有很大的资金压力。在4S的商店,一般要求30%的首付。此外,还有购置税、车船税、交通保险、牌照费、商业保险费等。也是必需的。按厂家指导价30.08万元计算,4S商铺首付将达到12.2万元。这个价格对于很多家庭来说确实是很高的成本,尤其是年轻人。

想要少付首付的欲望在传统的购车渠道是行不通的,不妨试试新兴的新车融资租赁平台,包括毛豆新车、弹跳车、花生好车、妙优车,这些都是国外非常流行的购车方式。他们都专注于低首付,同时还免了购置税和首年保险,相比传统购车渠道省了不少钱。

具体到评价模式,新毛豆车和妙优车都有卖,但评价模式因为自身供应链问题一直没有推出。

(图:玩车页面未显示评估车型)

(图:花生好车页面显示无评价车型)

在毛豆新车网和妙优汽车,都有这种评价模式。首付方面,新毛豆车最低首付可达5%,评估车首付仅1.5万。优车最低首付15%,即6.01万元。如果把首付放在一起,依然是毛豆新网最适合的,比传统渠道经销商少10倍,比同样是新车的优车少4倍

40"/>

(图:毛豆新车官网)

首付最低可做到厂商指导价的5%

毛豆新车网领券还能再优惠9000元

首付高低决定买车难易程度,买完车后月供才是最关心的话题。我们以两家平台都有的20%首付,24期和36期还款为例。

24期:毛豆新车每期还款只要11323元,而妙优车竟然达到了11888元,一个月就差565元,24个月相差13560元。

36期:毛豆新车每期还款只要7876元,而妙优车竟然达到了8417元,一个月就差541元,36个月相差19476元。

不用说,月供相比较环节自然是毛豆新车取胜。

(图:毛豆新车官网)

(图:妙优车官网)

除了首付、月供,还款方案也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方面,毛豆新车提供5%、10%、20%、30%四种首付选择,以及24、36、48期三种还款方案,供消费者选择。反观妙优车,只有15%、20%首付,24或36期这两种选择。

根据以上全方面对比,相信您已经心中有数了,在毛豆新车购买测评车,不管是首付、月供还是还款方式都占优,那么您还等什么呢?现在毛豆新车APP还有9000元首付立返券,等于又省了9000元!

(毛豆新车APP优惠券,用户可自行下载领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