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图森NLineUK价格和规格公告

时间:2021-12-27 05:19: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汽车公布了图森N Line的价格和规格,包括发动机和前轮驱动。图森新线起价25995英镑。

像“先进”的汽车制造商一样,现代汽车现在有一个徽章-N Line,可以唤起其性能模型,但没有动力。

由于三菱现代决定在实际的图森N到来之前将N Performance的外观添加到其SUV中,最新的N Line,图森N Line将很快推出。这种型号现已在英国上市。

您希望从N Line模式获得的滴定度正确,包括运动保险杠、深色网状格栅、黑色后视镜、扰流板和19英寸合金、N品牌麂皮运动座椅、红色缝线、合金踏板和N品牌方向盘。

N系列还做了一些机械调整,包括转向时获得更直接的感觉,而悬架带来了更大的刚性。

N Line 1.6 T-GDi起价175bhp,售价25,995英镑,可提供加热前排座椅、无钥匙、气候、驻车传感器和隐私玻璃,以及安全项目的标准配件,如AEB、下坡制动、限速、TPM、拖车辅助系统、主动引擎盖和带有DAB、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还提供了一款搭载MHSG的全新48V 1.6 CRDi混合动力汽车,在需要时可将功率提升至16bhp,从而增加一些额外的扭矩,降低轻加速时的油耗。它的价格从27760英镑开始(任何型号增加DCT的成本是1290英镑)。

现代图森N Line有7种颜色可供选择,将于5月30日在英国正式发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