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正在升级动力总成 但目前还没有XC40插电式混合动力

时间:2021-12-27 05:53: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尔沃XC40进行了动力总成升级,新增发动机/变速箱选装件,并改进了规格,但没有XC40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迹象。

沃尔沃XC40可能是沃尔沃的成功,但他们并没有因此受到鼓励。相反,他们通过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以及改进的规格对其进行了调整和改进。

Wise沃尔沃XC40 T3现在配备了自动变速箱的选项——它比手动变速箱更适合XC40——这将使功率从154bhp提高到161bhp,并略微提高经济性和排放。

现在,您还可以选择带有前轮驱动的T4汽油发动机选项,如果您在任何XC40上选择带有“自动”复选框的R-Design规格,则可以使用浮板。

设备变化包括带标准适配的折叠后视镜、行李箱中的12v电源插座、锁定手套箱和负载保护网,以及新的Winter Plus Pack选项,该选项在Winter Pack中增加了加热方向盘和加热后排座椅。你也可以选择一些新的颜色——雷灰色、冰川银和卵石灰色。

可悲的是,因为我们已经期待了一段时间,在XC40的大规模升级中没有沃尔沃XC40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迹象。看来我们要等更长的时间,但沃尔沃需要继续努力,因为XC40插件预计明年初在英国交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