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最高品质跨界车榜单已出炉

时间:2021-12-27 10:29:47来源:
导读分析师已经给出了今年最佳交叉的评级。其中许多汽车也出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在编制评级时,考虑了前3个月的驾驶所遇到的问题,吸引力,以

分析师已经给出了今年最佳交叉的评级。其中许多汽车也出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

在编制评级时,考虑了前3个月的驾驶所遇到的问题,吸引力,以及舒适性。

德国宝马品牌的三个十字架被公认为最好的。我们正在谈论版本 X4、X6、X7。前两个修改在设计和外观上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同时,紧凑型X4在可靠性方面排名第一。

X7 的宽敞改装排在第四位。高端车型包括大型起亚碲化物十字架。起亚 Soul 和 Sportage 也成为质量的领导者。韩版灵魂在这个评级中排在第三位。TOP-10 中的局外人是雪佛兰开拓者和吉普切诺基。这还包括一些别克 Encore 改装。

根据本年度的结果,最可靠质量越野车的评级包括雷克萨斯的两种变体。RX 的特点是周到的外观、内饰和可靠性。UX 对优质饰面材料感到满意。

路虎卫士

最具吸引力的是路虎卫士和沃尔沃XC40。英国越野版以时尚的外观吸引人。它的特点是卓越的驾驶性能、安全感和周到的内饰。另一方面,沃尔沃 XC40 提供远程、便捷的车辆功能控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