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展示了一款未来派皮卡车 Thundertruck

时间:2021-12-27 10:29:47来源:
导读 网络上展示了一款名为 Thundertruck 的新型未来派皮卡车。制造商表示,该车将进行多项改装,包括 4 到 6 个轮子。开发新模型的实验证

网络上展示了一款名为 Thundertruck 的新型未来派皮卡车。制造商表示,该车将进行多项改装,包括 4 到 6 个轮子。

开发新模型的实验证明是非常有效和有趣的。该车辆目前仅在 3D 渲染中显示。但与此同时,批量生产计划在明年年中进行。续航里程可以从 257.5 公里到 901.23 公里,具体取决于配置。

皮卡的设备将包括许多不同的选项,特别是气候控制、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雨量和温度传感器、先进的多媒体、加热座椅、防盗、巡航控制和多功能方向盘。内部使用高质量的装饰材料和昂贵的塑料。

详细技术参数尚未公布。该车的成本将在开始批量组装后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